关于做好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kb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28

各相关部门:

2020年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采集工作现已正式开始。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教育现代化监测指标的通知》(苏政办发〔201686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的通知》(苏教评函〔20201号)精神。为扎实做好我校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部门

监测数据填报主要由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具体涉及部门有:质量管理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填报内容及分工安排见“学校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采集表”(以下简称“数据采集表”)。

二、统计时间

2020年数据采集的统计时间范围:201911-20191231日。

三、填报要求

1.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采集仍依托“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评估管理信息系统”开展,数据指标内涵及统计口径,请参照“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高校监测指标内涵诠释及统计口径”,同时“2019年监测数据放在2020年监测数据采集表中”提供给大家做参考;相关数据由有关部门统计并提供,由质量管理办负责网上填报。

2.所填数据要真实可信,严禁弄虚作假;在数据填报过程中,不仅要注重指标数量的达成,还要注重指标内涵的提升和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质效。

3.填报指标未达到目标值或超过目标值一倍的请加以说明(两百字左右),以确保监测报告的客观、真实、准确。

四、填报时间安排

1.请各相关部门将纸质版“学校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采集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拍照后,于320日前照片发送至质量管理办公室晋冬;

2.质管办将于321-23日对各部门报送的数据进行统计汇总;324-26日报校领导审核;328日进行网上填报;41-5日撰写学校2020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报告;47日前报校领导审阅;410日前报省教育厅备案。

3.在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质管办晋冬联系,电话:13852341155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