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督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kb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11


了进一步优化学校督导员队伍结构,切实发挥督导员的督教、督学和督管的作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根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督导员聘任管理办法》(食院发〔202017号)要求,现开展2020年度校级督导员选聘工作。

一、选聘条件

(一)专职督导员

1.专职教学督导员须具有教师系列的副高及以上职称,有担任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或教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管理经历,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

2.专职行政督导员须具有部门中层正职管理干部经历,熟悉学校管理工作。

(二)兼职教学督导员

1.在职在岗的一线优秀教师。

2.具有教师系列的副高及以上职称且近五年教学质量考核两次及以上优秀,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

二、选聘数量

专职教学督导员4名,专职行政督导员1名,增补兼职教学督导员4名。

三、聘用待遇

(一)专职督导员

1.校级专职教学督导员受聘教学岗,教学岗编制归属原教学单位,工作岗位及年度考核在质量管理办公室。完成质管办安排的教学督导工作,考核合格后享受相应教学岗的岗位绩效,超出年度岗位目标考核额定课时,按照40 /课时由质管办按年度统一与督导员本人结算。

2.校级专职行政督导员受聘管理岗,工作岗位及年度考核在质量管理办公室。完成质管办安排的行政督查工作,考核合格后享受相应管理岗的岗位绩效并由质管办发放行政督导专项津贴。

(二)兼职教学督导员

1.受聘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员的校内专任教师,在督导工作期间不安排其他督导员及同行听课,其“督导评价”及“同行评价”成绩均按同院部人员同项目成绩排名前10%人员的平均值参与同期教学质量考核的综合计分。

2.受聘校级兼职教学督导员年度教学工作量课时不足时由质管办负责出具课时结转证明计入本人年度教学工作量,结转剩余课时按照40 /课时由质管办按年度统一与督导员本人结算。

(三)校级外聘督导员

受聘外聘督导员按照75 /课时,由质管办按年度统一与督导员本人结算。

四、选聘程序

自通知之日起,由申报个人填写《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督导员申请表》(附件1)。

选聘由个人申请、院部推荐、质管办审核,学院质量委员会择优审定、学校聘任等程序组成。

五、时间要求

有意申报人员请于202055将《校级督导员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给质管办赵老师(行政南楼B218,电话:87088909,邮箱:spxyzkb@163.com)。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427

附件1:2020年校级督导员申请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