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kb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2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安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诊改工作五个层面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进回顾了2019年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会议指出,一是要推进内部质量体系建设,完善目标链和标准链的打造,健全诊改运行制度;二是要总结提升,完善各层各级诊改报告,整理诊改复核相关资料;三是要加快平台建设,进一步推进数据治理工作,实现实时、常态化的支持诊改工作;四是修订2020年诊改指标体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全面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此次会议对学校前期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研讨,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为学校全面推进诊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