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7月份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kb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6

    72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进主持,学校诊改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质管办谭佩毅主任介绍学校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目前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要开展的诊改工作做出安排。质管办张林副主任对学校各个层面诊改复核准备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并解读相关准备材料。

会上安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个部门要发挥主体责任;二是诊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三是各个层面领导要亲自指挥;四是加强部门间统筹协调作用。翟玮玮针对诊改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冯锋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并对下一阶段诊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做好统筹,把握好工作节奏;二是工作要有具体策略,做好规划,落实细化到项目。三是精简文字材料,丰富过程性数据,多采用数据展示诊改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