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芳儒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zkb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91

719日下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芳儒一行6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安进热情接待了来宾。人事处、质管办、教务处、学工处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安进对张芳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芳儒简单介绍了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共同提高。

质管办副主任张林从我校诊改工作探索历程、实施情况、复核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双方就诊改复核前各层面需要做的重点工作、诊改复核前各层面资料的准备、诊改复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质量管理与数据监测”平台运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芳儒一行对我校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称赞,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