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zkb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74

928日上午,我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谭佩毅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谭佩毅主任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关于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和报送工作等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上一年度我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评析。随后,质管办副主任张林结合历年质量年报编制情况,对典型案例编写的要点、经验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就今年学校质量年报的编制内容、编制格式、年报编制和报送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

最后,安进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关于高等职业教育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好高职教育发展的新背景、新政策、新理念;二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好关,各部门要以质量年报撰写为契机,注重数据采集,用数据说话,把问题找准,制定改进措施,找出努力的方向;三是要结合年度工作、日常工作,将本部门、本院部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教育教学成果积极展示;四是各部门、各院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学校质量年报编制工作。